花心撞到鬼

查看个人介绍

90‘后,爱笑……
模特一枚、没事的时候喜欢宅在家里;电影、美食、旅行、音乐、钓鱼、集邮……
有时喜欢呆在角落里呆上一整天。
喜欢拍照,留下美好的瞬间和当时的月亮……
喜欢交朋友,
喜欢疯,喜欢闹、喜欢势不两立。
喜欢码字,喜欢用文字和照片记录当下的生活。

无题

我喜欢用文字纪录当下的生活状态和真情实感,纪录发生在身边的人和事。昨天的短讯息和电话对我来说不算是噩耗,但我心里好难受。我失恋了。
2012年11月11日;没有了往日的激情,没有了往日的蜜语甜言,电话那头只有冷落和无所谓的漠不关心,想哭,不是哭不出来,他值得我流眼泪吗?想想真幼稚,不哭,不代表不在乎。
昨天我说: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刻骨铭心。好多回复,我都没有理会,因为我不知道跟她(他)们说什么,不想骗自己。
哈市今天下雨了,我在想着你你在干什么,你:在想我吗?
也许忘记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:不贱,不见。但我想我好像做不到。
因为不管是什么样的人,遇到自己喜欢的,都会犯把贱!

评论
©花心撞到鬼 | Powered by LOFTER